close

不是什麼東西都要"視而不見",
不是什麼東西都要"讓",
不是什麼東西都要"習慣",
我覺得要把握老天爺給我們的一切,
該是我們的就是我們的,
兩個人在一起是個緣份,
兩個人相愛很不容易,
在十個人裡只有一個是真心愛你的,
不要動不動就說"要分手",
不要動不動就說"我還能相信你嘛?!"
不要動不動就說"沒關係",
對方很在意你的回應,
請你說"我愛你",
請你說"我永遠相信你",
請你說出你心裡的話,
讓對方知道你是多喜歡他多在意他,

 

但總是有一個東西讓人很煩惱,
就是三角戀,
三角戀是一個很複雜的問題,
當兩個人很相愛時,
無意間卻闖入了"第三者",
是常有的事,
我覺得如果我是第三者的話,
我會選擇放棄,
或許放棄很難,
但總比心痛來的好,
或許當你知道自己是第三者時,
你會很難過,
但你必須要選擇放棄,
因為他們的感情是誰也進入不了的,
他們是因為互相喜歡才在一起的,
你愛一個人就必須要讓他幸福快樂,
而不是讓他難以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