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玲-我很喜歡妳的個性,說話很有道理

儒儒-不管發生什麼事妳都會幫我

慈靜-妳的心情我們都懂,妳都說我比較幸福

阿忠-以前我們的感情就很好了,到現在我覺得慢慢淡了,你是第二個對我好的男生,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是挺我的,不管對錯,謝謝你

冠子-你是第一個對我最好的男生,我們有許多"不能說的秘密"

貴貴-你是男生裡我最愛的一個,你很可愛,也不常常對我發脾氣

胖胖-我們最愛互噹了,但更愛彼此

小笨-妳很可愛我很喜歡妳

亮逸-我喜歡你.....的肚子了,軟軟的很好摸

宇廷-有心事喔!但都不跟我講,但我們也曾經"罵過老師"

宥澄-你是男生裡面最會被欺負的一個,但我們都喜歡欺負你,不要再用你的"歌聲折磨"我們了,騙你的啦!<唱"對的人"很有爆發力很好笑喔>

浣熊-妳是我第二個"寶貝",我對妳的不關心,從來沒有少過喔!我愛妳喔!

魚魚-妳是我第一個"寶貝",每次都跟妳吵架,但我們的感情更好了,我愛妳


你們都是不可或缺的我真的很愛你們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