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堤-謝謝妳的調教,讓我這次的英文進步,謝謝啦^0^

宜霖-對不起喔!上次嚇妳,妳超正的喔!跟妳做朋友是我的榮信^0^

糖糖-哈!妳超可愛的,不要忘了見面時要給我一個抱抱^0^

汝蛋-妳人超好的,怎麼鬧妳都不生氣,成績不能比我好喔!^0^

芊姐-妳一直說很愛我們,其實我想對妳說我也愛妳^0^

妏靜-在班上妳很愛噹我,是怎樣啦!不過每次都噹不贏妳^0^

子涵-謝謝妳喔!做了一個"乖"給我我很喜歡^0^

毛毛-每次你最愛糗我了,害我不知怎麼接話^0^

ㄚ軒-大家都喜歡你的QQ頭,生教因該不會把你叫去吧!記得不要燙回來喔!^0^

你們都是不可或缺的我真的很愛你們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